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姨媽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姨媽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初三的中午,家家都是喜氣洋洋的,在中醫院產科病區里的一位產婦更是開心,你猜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們家以前的“小保姆”??我親愛的美紅姐姐。我從小就是她帶大的:喂飯、大小便、洗澡……照顧得無微不至,那時她雖然只有十八歲,但對我來說,簡直就是第二個媽媽,今天這個“媽媽”生了我的外甥,我當然要去湊湊熱鬧咯!

  到了醫院住院部4樓18號房,一位大媽正抱着我姐姐的可愛的小寶貝為他唱歌呢!我連姐姐、姐夫都沒來得及叫一聲就沒規矩地跑到那位大媽的身邊踮起腳,想看看我那可愛的外甥是啥模樣的,哇!他多可愛啊,短短的平頭黑髮,圓溜溜的腦袋比圓規畫的還圓、紅嘟嘟的嘴巴嘴角微微上翹像只、扁扁的小鼻子、兩隻眼睛緊緊的閉着、臉上不跟別的小孩一樣,不會紅一塊青一塊,身上裹着兩床厚厚的棉被,正甜蜜蜜的睡覺呢!

  爸爸從大媽的手上小心翼翼的接過小寶貝,一邊跟他說悄悄話一邊搖動着我的小外甥,小外甥在這種環境下睡的更是香甜。小寶寶有個習慣,就是如果睡覺時別人不跟他說悄悄話就會大哭,我看小寶寶這麼可愛,我的手也痒痒的,想叫爸爸給我抱一抱,爸爸卻搖搖手說:“不行不行,如果把他給弄哭了怎麼辦呢,不是弄哭,就是把他不小心摔到地上。”我又一次叫爸爸給我抱抱小寶貝,可還是糟到了拒絕。我再三的央求爸爸給我抱一次小外甥,爸爸才勉強的同意了我的要求。我一手托着外甥的膝蓋,一手托着他的頭部,可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小外甥剛到我的手裡就“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可是哭的時候一滴淚水都沒有,我還以為他是乾哭呢!就更加的把他抱的更緊,小寶貝哭聲更厲害了爸爸連忙從我的手裡猛的奪過小外甥,說:“看你怎麼抱抱的,把他都弄哭了!”我只好低着頭走開了。

  我問姐夫我的外甥叫什麼名字,他想了想說:“名字嘛!還沒有取名字呢!你來幫他取吧!好嗎?”我點點頭,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抓着後腦勺,裝着一副很認真的樣子左思右想,想了老半天,最後用大人的語氣說道:“叫棒棒吧,意思是,他永遠是最棒的,再加上另外一個棒是棒上加棒,所以是棒棒,姐夫答應了,姐姐也答應了。大家都叫他叫棒棒了。我開心極了,我終於能幫小小的嬰兒取好聽的名字了。

  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走了,爸爸媽媽說:“不要這麼捨不得,下次我們再帶你到姐姐家裡去看他吧。”

您正在瀏覽: 我當姨媽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姨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