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被媽媽誤會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媽媽誤會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難免會有些誤會,有些人打碎牙往肚裡咽,但有些人卻要打破沙鍋問到底,非要查個水落石出不可……我就是這樣的人,被誤會以後多委屈呀!而且還要幫“真兇”背“黑鍋”!

  有一次,家裡的攪拌機的電線斷了,媽媽要用卻用不着,正在那兒生悶氣。屋裡和哥哥玩的我走出來喝杯水就被媽媽“盯”上了!“正昌,你是不是用過我的攪拌機?”媽媽把眼睛瞪地大大的,“是啊!怎麼了”毫不知情的我漫不經心地吐出這句話。這下媽媽急了,大聲嚷了起來:“是你把這弄斷的嗎?”媽媽拿起斷了的電線放到我面前。我疑惑不解,“怎麼會斷了呢?”“那誰知道!”媽媽把目光轉向了我,“老實說,是不是你把電線弄斷的?”“不是!”我斬釘截鐵地說。媽媽火了,“除了你還有誰,我把它放在柜子里,只有你用過,你哥哥又不知道放在那兒,你爸爸他可不管這些,你還想狡辯?”,聽了這話我怔住了,眼淚一下子涌滿了眼眶,“真的不是我啊!”媽媽見我還不招便把哥哥和爸爸叫來一一“審問”,結果他們一致認為他們沒有碰電線。媽媽得意了起來,“還不老實招來!”天哪!怎麼媽媽就是不相信我呀!我心裡直叫苦,一口氣衝進房間,躺在床上苦思冥想:到底這“該死”的電線是怎麼回事,無緣無故的,怎麼就斷了呢?想來想去我漸漸睡著了。

  嗯?好香啊!是我最喜歡的清蒸大鯉魚的香味,我一下子從床上彈起撲到客廳,桌子上一盤魚正在吸引着我,它彷彿在對我說:“快來啊,快來吃我呀!”這時,媽媽端着菜從廚房裡出來了,她看穿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想吃嗎?只要你老實交代!”“可是,我真的沒把電線弄斷呀!”這時,一隻貪吃的老鼠也被這盤大鯉魚的香味吸引來了,我靈機一動,“可能是老鼠咬的!”“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呀?”媽媽恍然大悟,急忙跑去看那條電線,電線上真的有被咬過的痕迹,這下媽媽無話可說了,只好向我道歉……

  這就是我!一個愛追根問底的我;一個好勝心強,心裡裝不下一絲委屈的我;一個堅持不懈的我。不管是誰,只要他誤會了我,我便會毫不客氣地告訴他:“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沙溪小學六年級 陳正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被媽媽誤會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媽媽誤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