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在我難過傷心的時候,我的朋友總會在我的身邊鼓勵我,陪我一起度過難關,在生活中,朋友,扮演着一個重要的角色,多一個朋友,就多了一絲希望。 

  她,中等的個子,白裡透紅的皮膚,一張瓜子臉上嵌這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又高又直的鼻子下長着一張櫻桃小嘴,顯得十分可愛。哎,對了,她是誰呢?哦,她是我的好朋友——小雅。 你想不想知道她的事呀,想知道就聽我講吧,可要你想不想知道她的事呀,想知道就聽我講吧,可要“洗耳恭聽”喔!

  小雅是個熱心腸,連一隻蚊子也不捨得打。記得有一次,小雅來我家玩,正好媽媽買來一些螃蟹,就出去了。我就愛不釋手的拿一隻螃蟹來和小雅玩,我倆玩着玩着,一不小心小雅被螃蟹的夾子夾到,她疼得哇哇大叫,可卻不想去傷害螃蟹,不願意把螃蟹甩掉,只好忍着,到媽媽回來的時候,她才脫離了痛苦 

  小雅也是個助人為樂的人。有一次,我和小雅出去玩,我們要過馬路的時候,小雅看到一位盲奶奶要過馬路,她連忙跑過去扶盲奶奶過馬路,看到盲奶奶走後,小雅才肯善罷甘休。 

  這就是我的朋友,你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