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野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野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野花 標籤:小野花作文 野花作文

小野花 

  在雨霧中,有幾叢小野花在風雨中搖晃着,掙扎着,綠葉在極力伸展,花朵努力開放。風越刮越猛,雨越下越大。一會兒,地面的雨水很快便匯成了一條條小溪流。雨點一次又一次地向小野花襲來,打在它的身上,在雨點的襲擊下一次次地顫抖着。小野花那矮小的身軀怎能承受得了這樣的衝擊呢?我不禁為它擔心。但那小野花卻象那倔強的小姑娘,它們的頭一次有依次地被暴風雨按下去,但卻一次有一次地挺起背來……這,是一場風雨和小野花的戰爭,終究會有一方投降,但我堅信,投降的決不是小野花! 

  終於,風雨減弱了一點兒,我長長地呼了一口氣,我很慶幸風雨成了小野花的手下敗將。風雨曾想把小野花吞噬,想把小野花毀滅,小野花卻仍然挺立着,柔弱的身軀努力向上伸展着,它們的根都牢牢地抓着泥土,始終不肯投降,不肯放棄。 

  風雨即將過去,那被雨水洗刷過的葉子,翠色慾滴,不帶一丁點兒污泥。那飽吮雨水的花朵,沒有絲毫蜷曲,反而飽滿瑰麗。花和葉子上的水珠晶瑩透亮,像珍珠一般美。啊!風雨中的野花是多麼艷麗! 

  風停了,雨住了,燦爛的陽光照耀着大地,一道彩虹掛在天邊,它們似乎在為小野花的勝利而感到驕傲!雨後的空氣真新鮮!雨後的景色真美麗!小野花仰起小臉,自豪地笑了,笑得如此甜美。

您正在瀏覽: 小野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