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野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野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野花 標籤:小野花作文 野花作文

  在我上學的路邊,有一塊長滿野花的荒地。這些小野花每天迎着微風,迎着太陽開放,沒有被一個人注意,這些一文不值的小野花甚至會被不經意的人們踩踏,可我對它們卻有一種不同的欣賞。

  每一次我經過這裡時,都會轉過頭去看他們幾眼,如果有時間,我會駐足蹲下來,認真地觀察它們一番。小野花有着它獨特的美。它的枝蔓就像春天的微風用碧綠的翡翠消磨出來似的圓潤光滑。它的花瓣有橢圓形的、桃心狀的、扇形的……,有的是零星三片兩片的,也有層層疊疊簇成一小團的,各有各的特色。野花的顏色五彩繽紛,有粉紅色的、金黃色的、淡紫或深紫色的……,星星點點看起來羞羞澀澀,像一個小姑娘似的。看着它們無憂無慮盡情綻放的樣子,有時我真想放下書包,和它們一樣在這花的世界里玩一下。

  小野花不像蘭花那樣清新優雅,也不像月季花那樣美麗嬌氣,更不像國色天香的牡丹那樣富麗堂皇……,但它不擇田壤、肥料,無論是懸崖峭壁的縫隙里還是平坦廣闊的大草原,或是田間小路邊,凡是有塵埃的地方都可見到它搖曳的身姿。它只是大地上一個沒有地位的小野花,並沒有引起人們的注意,但是它還是盡它自己最大的努力,盛開怒放,把大地裝點得像花園一樣美麗。

  小野花不僅可以裝點大地,而且可以綠化壞境。小野花這種不求回報,只求付出默默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小野花,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小野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