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孤零零的小野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零零的小野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孤零零的小野花 

  我是一朵非常平凡的小野花,我的朋友可多了:紫羅蘭芳香四溢、牡丹國色天香、百合長命百歲……。我非常羨慕它們,非常希望有一天能變成它們那樣的大名人。 

  不知道多少年過去了,宇宙出現了新的生物。據說名字叫人,是一種高智能的生物呢!一天,兩個人來到了大森林。 

  “快看呀,這裡有許多漂亮的花兒呀!你聞聞,恩,還散發出一股誘人的清香呢!”其中一個人發現了我們。 

  “好呀好呀,我們把它們採摘回去,插到花瓶里吧!”另外一個人說。 

  “不僅是這樣,我們還可以開花店呢!” 

  就這樣,我的同伴們被他們摘走了。 

  我在這一天深夜,望着天上的流星許下了自己的願望,希望有一天有人把我摘走。可是我等了一年又一年,雖然來了許多人,可他們都沒有摘走我,連我也沒看一眼,將我的同伴全摘走了。我永遠望着天空,永遠監守着自己的夢想…… 

  蔡夢荷 

  2009.5.6

您正在瀏覽: 孤零零的小野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零零的小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