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野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野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它就像一個無父無母的孤兒。慢慢從地上冒出芽來,漸漸地、默默無聞的長大。 

  它生命力很頑強。不管風吹雨打,還是酷暑寒冬,它總是挺直腰板,面對種種困難,總有一種不服輸的勁頭! 

  它的樣子很美麗。那天我到山上去。在朦朧的大霧中隱隱約約看到草叢中有兩個小豆豆。仔細一看,啊!原來是兩個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一個寶藍色,一個紫色真美!......當我從原路返回時,發現這兩個花骨朵已變成兩朵色彩斑斕、美麗而挺拔的小野花了! 

  我經不住它們美的吸引,把它們連根拔了出來,帶回家栽在鬆軟肥沃的泥土中,我天天為它澆水、鬆土,今天的小野花已變成了一株亭亭玉立,美麗可愛的花兒了! 

  放假時,我總喜歡收集一些五彩繽紛、?色各異的小野花來培植,我們家的陽台成了五彩濱份的“花花世界”了! 

  野花總是默默無聞,不言不語的辛勤的開放着,將它那一點點美麗奉獻出來。它曾在角落裡出生,又不言不語的在角落裡死去。而那些富貴、高雅、美麗的花兒們被種在大花園裡,天天有人觀看、欣賞。而小野花同樣像與它們一樣努力的開放着,卻受不到平等的待遇,我感到“花神”(園丁)太不公平,為什麼不種點小野花呢?花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特點,也希望人們在欣賞大花園裡的花朵兒時,也別忘記看一眼小野花! 

  我喜歡的花--小野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野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