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野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野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宴會廳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紅玫瑰,牡丹,月季等,她們是那麼的嬌艷,那麼的高貴,那麼的惹人喜愛;可相比之下,牆角的縫裡那小野花,她們的顏色是那麼的單一,那麼的淡,花瓣是那麼的不起眼,是那麼不惹人喜愛。所以,野花總是受到輕視和欺負。下面我就來個大家講一個關於野花的故事。

  一天,玫瑰,牡丹她們都在梳妝打扮自己,準備參加一年一度的花中之王比賽,(當然也不會少啦那不起眼的小野花)。比賽前玫瑰們無比驕傲的對野花說“我們一定會贏的,準備接受失敗吧,哼”。野花也不敢示弱:“我也會全力以赴的,我相信我自己。”玫瑰們說“哼,就你,算啦吧”。比賽開始了,首先,主持人穿着一身淡綠色的衣服出場,喊得:下面有請一號選手玫瑰小姐出場,玫瑰一身紅色的華服,把整個會廳找的像火焰一樣,特別溫馨,顯得沉魚落雁。接下來是牡丹,她穿着一身梅紅的衣服出場,特別威風,顯得國色天香。然後就是月季,月季穿的是一身深粉色的衣服,特別可愛,顯得閉月羞花。最後出場的就是那最不起眼的小野花了,可觀眾們等了兩分鐘也沒見人影,原來其餘的野花都害怕自己會丟人,不敢出,因為他們只有一件天藍色的草裙,她們對一朵野花說:“小姐姐,你先出吧,我們跟着你出去,好嗎?”野花說“好,那我數到三,我們一起出”。剎那間,千千萬萬朵花一起綻放,顯得格外美麗,傾國傾城。最終小野花以她們的勇敢得啦第一,從此,玫瑰們再也不敢小看野花了。

  從這件事中,我們可以明白:只有相信自己,學會勇敢,不輕視別人才會成功,俗話說的好:勇敢,自信,不驕傲,是你成功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加油,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六年級:尚佳易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野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