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樸素的小野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樸素的小野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女孩忽然想起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她想了想,我一定要送些東西給老師!她看到了路邊的小野花,她想:送野花是最好不過的了,小野花會散發出一股清香,讓老師們心曠神怡!她跑去,摘了一大把黃色的野菊花,喃喃說道:“嗯!好香的花啊!老師一定會喜歡的。”她連忙跑進學校,來到了語文老師的辦公室窗戶後面,悄悄地把頭探出去,看老師在辦公室嗎。她看完,心想:老師一定是備課到夜晚。她看到桌上的老花鏡還沒有來得及收起來呢!她望了望,沒有人,她快步走到老師辦公室窗前,把身子往屋裡微微的探着,悄悄地把右手的野菊花插到了老師的筆筒里,小姑娘面帶微笑,好像很幸福的模樣,她穿着粉紅色的上衣,衣領下還帶着鮮艷的紅領巾,肩上背着棕色的書包,頭上扎着與衣服一樣顏色的蝴蝶結。小姑娘的左手還握着另一把花,一定還要送給別的老師。一股溫暖的陽光,散在老師的辦公桌上,桌子上的左上角有一台日曆,日曆正翻到九月十日這一天。桌子上還放着語文參考書,書上擺着老師的老花鏡,看來,這肯定是一位滿頭白髮的老教師了,老師背了一夜的課,很疲勞。她工作一定很負責,待人也很和藹。桌子的右上角分別擺着地球儀,墨水和筆筒。

  女孩放完了花,臉上依然有微笑,彷彿在說:“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看,這個小學生多愛她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樸素的小野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樸素的小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