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崇敬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敬的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高大的個子,國寫臉上架着厚厚的近視眼鏡,我最崇敬的霖老師給人的印像是嚴肅而不苟言笑的。

  霖老師負責教導我們英文,她是個認真的老師,每篇課文詳細地為我們講解幾次,並且指出文中需要注意的生字和語法。偶爾也會教我們唱一些英文歌曲和玩填字遊戲。使單調的英文課變得趣味盎然。

  老師除了教我們課內的知識,也常常講故事給我們聽。同學們偶爾犯錯,她總是好言相勸,從不動氣責罰。自從霖老師成為了我的英文老師,我對這一科發生了濃厚的興趣,英文也進步了不少。她曾說過“掌握了三種語文,才能在學習上更進一步。以便在日新月異的社會立足,為人民謀福利。”

  我永遠會記得老師的話,把三語學好,讓她以我為榮。

  國C

  六年級:林芊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敬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