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姥姥剪指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姥姥剪指甲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姥姥年紀大了,眼睛也不如從前了,有點老花眼。所以每次她做一些十分細小的活兒的時候,總會很不方便,顯得很吃力,比如說姥姥剪指甲都是一件十分麻煩的事情。

  為了幫助姥姥剪指甲,每次我看到姥姥準備搬着凳子,戴上老花鏡往陽台上走的時候,我就知道姥姥又要去剪指甲了,於是我就會積極主動的跑上前去,跟姥姥說我幫她剪指甲。

  姥姥很信任我,覺得我剪指甲的技術還比較嫻熟,所以我每次提出來的時候,姥姥總是欣然接受。我十分小心地把姥姥的手放在我的膝蓋上,然後拉起一根指頭,就用指甲剪一點點的小心翼翼的剪。當然了,這就叫做細工出慢活,當我花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給姥姥剪好指甲以後,姥姥總會誇我會幹活兒。

  放心吧姥姥,今後給您剪指甲的活兒都包給我了。

您正在瀏覽: 給姥姥剪指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姥姥剪指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