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小貓豎起大拇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小貓豎起大拇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貓有着幽靈般又有一點似電燈泡的綠色眼珠子,見着都令人不寒而慄;一身柔順而烏黑的貓毛,又光又亮;鋒利的兩顆大犬牙,逆着下顎破皮而出;簡直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又令人喜愛,又令人恐懼。

  我家的小貓,名叫“伊伊”,有點好吃懶做,又有一點勤奮賣力,不知要誇獎它好,還是要批評它好啊。

  我又為何要為“伊伊”豎起大拇指呢?這你可就不知道了,讓我來為你一一解說……

  這一天陽光明媚、空氣清新,一大早就已經洋溢着鋼琴般的鳥鳴。

  “伊伊!伊伊!”這隻“小傢伙”越大越不聽話,哪兒乾淨就往哪兒睡。你不去“批評”它,它還在那兒“定居”了。

  中午,烈日當頭,火辣辣的陽光中透露着柔和。我下樓去找“伊伊”曬太陽,到了一樓,令人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伊伊”正蹲在一張椅子上潛伏,一隻老鼠見四面八方無人。就大搖大擺的“走”了出來,小貓看緊了,時刻準備降服老鼠,老鼠到了桌子上。我着急地想:“伊伊,快把他擒住啊……”

  小貓原封不動,此時此刻,老鼠與我的午餐——大雞腿。越來越近了。

  小貓終於輕聲地向前走了幾步,老鼠準備大吃一頓之時,小貓猛一跳去,老鼠往上一看,只見小貓從天而降,本想溜之大吉,但老鼠知道,這一切已經太晚了,自己的生命將會被自己的天敵——貓,給終結。已無力反抗。

  老鼠束手就擒,“伊伊”按住老鼠,指甲早已刺入老鼠的四肢,接着用尖利的貓牙咬斷老鼠的喉嚨。血濺得一地,沒到我的雞腿。

  雖然這一次雞腿沒了,但是我也是“為民除害”,雞腿“犧牲”了,家中的“賊”除掉了。

  正當我為雞腿傷心時,小貓伊伊叼着它的“戰利品”來向我“領賞”,我將雞腿洗乾淨之後,放進了“伊伊”的飯碗。當做獎勵獎給“勇猛”的“伊伊”。

  此時,我也不禁地為小貓“伊伊”,驕傲的豎起了大拇指!

  廣東佛山順德區勒流光大小學五年級:阮梓林

您正在瀏覽: 為小貓豎起大拇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小貓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