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剪指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剪指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周星期五的晚上,機會終於來了。我突然看見媽媽拿出指甲刀,我便像小鳥似的歡快的“飛”了過去,說:“,您是要剪指甲嗎?我幫您剪指甲吧!”媽媽微笑着說:“那好啊!”說著媽媽伸出了那雙飽經風霜的手,我用手托着他那寬大的手,我發現自己的手又白又嫩,而媽媽的手非常粗糙,印着一道道深痕,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模糊了:就是這雙手記載了母親流失的歲月,這雙大手拉着我走過了多少個春秋這雙大手扶起過多少次摔倒的我呢?誰也記不得了。它伴隨着我的童年,伴隨着母親,一點點衰老,想到這裡,我看了看母親,彷彿一夜之間,她的雙鬢多了些銀絲。唉——母親已經老了。這時,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奪眶而出,我連忙擦了擦臉上的淚水,做開心的對媽媽說:“我要開始了!”接着,我拿起指甲刀小心翼翼的給母親剪指甲,一邊剪一邊給母親講了許多班上的事。剪着剪着,我一不小心見破了母親的食指,鮮血順着她的食指流下來,滴到了我雪白的裙子上,擴散開去,我手忙腳亂的拿來一個“創可貼”小心翼翼的貼在母親的食指上,我低着頭,支支吾吾地說:“媽,疼……不疼,對不起,都怪我,本來想幫你干一件事,現在反而弄巧成拙了,都怪我!”說著我再次流下了淚水,母親擦了擦我的淚水,對我說:“沒關係的,我不疼,但是你哭了我的心會疼。你明白嗎?”我點了點頭,“那好,倩倩,不掉金豆子了,好嗎?”“好!”我笑着擦乾了眼淚。母親又伸出了那雙手,說:“繼續吧!”“那萬一——又剪破了怎麼辦?”母親微笑着說:“你就是把我的手指全剪破了也沒有關係,我心裡是甜的,因為這畢竟是你的一片孝心嗎!”我十分嚴肅的點了點頭,更加一絲不苟的給媽媽剪起了指甲。媽媽笑着看我給她剪完了指甲。 

  給媽媽剪指甲這件事有可能在別人眼中是十分不屑一顧的事,但會永遠流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剪指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剪指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