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我自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自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孩子啊,,真是一個比一個悲催!就拿我們六年級的學生來說,日子真是“生不如死,死不如生”啊!而今天的我,就是一個最好的典範!

  早晨九點整,還在美夢中的我按例被一個看都不敢看的電話——補習班的老師打來的“起床鬧鈴”給吵醒。醒來后幹嘛呢?很肯定的告訴你,除了上課還是上課!

  在“作業廳”里,不能講話,不能吃、喝東西,不能……總而言之,只能寫作業!如果你沒有經過“專業培訓”,在這呆上三小時,保證讓你立馬瘋掉(絕沒有一丁點兒誇張成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我以閃電般的速度衝出了“地獄”。“啊,我總算能去吃飯了,餓死偶了!……”每次衝出作業廳,我總情不自禁地自言自語,想到什麼說什麼!

  剛吃完飯,還沒怎麼休息,我又被老師叫了過去,煩啊!我做了會兒作業,邊去上課了(註:上課可不是進作業廳哦)。

  一個小時……

  兩個小時……

  “啊,終於下課了!”我立刻回到店裡,開始了遊戲之旅。

  一分鐘……

  兩分鐘……

  “原來你又回來玩電腦了,快跟我回去寫作業!你好像還有篇作文沒寫完吧!”對面補習班的老師找了過來,我只好認命了。電腦啊,別離開我,回來啊……就這樣,一個下午才剛開始,又要這樣悲劇的收場了!

  “哼哼,晚上到了,真的的‘車王本性’要復蘇了!啊哈哈哈……”我瘋狂地喊道。“兒子,幹嘛呢?快去複習功課,都要期中了,笑什麼笑啊,趕快緊張起來吧!”媽媽一箭穿心。“就玩半個小時電腦嘛,敬愛的媽媽大人!”“再怎麼敬愛也不行!”媽媽萬箭齊發!“那就掛下Q總行了吧!”我再次懇求。“掛什麼Q?趕快去學習,考不好看我怎麼修理你!”媽媽一個河東獅吼,把我吼得“心服口服”。一個晚上又這樣過去了,不用說,還是悲劇收場!

  唉,你說說,一天到晚都是學習學習學習,這樣的生活到底還有什麼意義?灰色的天空,灰色的大地,灰色的心……啊!老天啊,還我自由!

  江蘇無錫江蘇省錫山高級中學六年級:872707507

您正在瀏覽: 還我自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