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我自由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自由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回家,遇到小學同學,她向我抱怨說她的父母給她的壓力太大了,壓得她幾乎沒法呼吸,每天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后,還要做完媽媽每天規定的練習題和十幾本參考書,不準玩電腦,甚至也不準看電視,每天就只有作業陪伴着她,當我聽了她的話后,便問她:“為什麼你的父母要這樣呢?”她說:“因為上次考試沒能進前三十名,所以,唉!有時候一覺醒來,頭昏昏的,眼濕濕的,恐懼的分數惡魔搬地向我襲來,張牙舞爪,讓我戰戰兢兢的,我就要承受不住了。”

  聽着她說的,我沉默了:難道我們敬愛的父母都是拿孩子當他們炫耀,實現他們願望的工具嗎?不,我想不是的,可能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擁有優秀的成績,長大后就不用那麼辛苦了,但孩子不懂得他們的苦心,但有時候我認為家長錯了,不是每一個孩子都會按照他們制定的目標走的,我們也有自己的夢想也有自己的目標,也有自己想乾的,為什麼父母不聽聽做孩子的想法呢?

  孩子不一定是錯的,在寒假來臨之際,我們早已計劃好了,痛痛快快的玩,可,父母給我們報的補習班徹底粉碎了我們那麼美好的“夢”,讓我們失去了快樂,失去了笑容!

  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愿我們清楚我們明白,但,不要把我們囚禁在牢籠里,好嗎?還我快樂,還我們自由,讓我們展翅高飛,讓我們自己去創造精彩人生,活出快樂的自己,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還我自由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自由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