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還我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自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風溫暖,萬里無雲,陽光透進窗戶射進屋裡來。我坐在寫字檯前,出神望着窗外。聽到院里小夥伴們嬉戲的聲音,我才意識到今天又是一個星期天。但是,自從升到六年級以來,星期天似乎已經不屬於我的了。

  上午做完了媽媽布置的作業,已經頭昏腦脹了,中午,我幾乎用哀愁的語調說:“媽媽,我出去玩一會兒,好嗎?”“不行!”媽媽乾脆地說。我像泄了氣的皮球,癱坐在桌前。吃過午飯,媽媽對我說:“下午我給你準備了三道數學題,必須在我下班回來以前做完!”我聽后不覺黯安然淚下。媽媽推起車要走了,望着媽媽離去的背影,我狠狠的說:“你就知道學習學習,煩死人了!”不料這話被媽媽聽到了。她回過頭生氣的說:“你已經12歲了,該懂事了,我為了誰?你就要畢業了,不加班加點的學習,考不上重點初中,高中就沒希望,大學更不用想!”說完,“哐”的一聲,門被鎖所上了。

  “皇”命難違,我又走進自己的小屋。坐在桌前,眼前出現了去年和同學們春遊的情景。為了能去春遊,星期六下午我就完成了作業第二天早晨,我把春遊的事告訴了媽媽,但無論如何媽媽也不允許我去。後來因為老師說了情,媽媽才同意。一路上,我象一隻出籠的小鳥,自由自在的跳呀、叫呀!我突然發現一大片碧綠的“菜’,大聲嚷到:“多好的菜啊。”同學們聽了都哈哈大笑,我才知道自己一定是說錯了,羞愧地低下了頭。這件事使我終生難忘。

  媽媽,還我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還我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