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請還我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還我自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學習壓力如此巨大,許多的複課都被老師無情的霸佔了。如今,他們也都成了語.數.外.老師的天下。我們也似乎變成了寫字的機器,每天都在不斷的讀書寫字。我想大聲吶喊:“老師’請還我自由!” 

  其實站在老師的角度上,我也知道您很累,但是您還是孜孜不倦的教導我們,想讓我們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學習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可是老師您有沒有想過,小學生應該全面發展的,為了學習我們體育課不上了,美術課不上了,計算機課也被佔了.....讓我們如何來全面發展? 

  老師我們也好想像以前一樣在體育課上鍛鍊出強健的身體;在美術課上描繪出美麗的山河;在音樂課上吟唱出動人的旋律;在計算機課上...... 

  現在的我們腦袋裡只裝下了語.數.外,一直緊繃著,可是老師您知道么,如果這根弦一直緊繃著,一直像陀螺一樣不停的旋轉着,始終有一天他會鬆懈,會停止轉動。 

  老師,我希望在我們學習到很晚時,您能對我們關切一笑;對我們說一句關慰的話語;對我們投來關切的眼神。這樣我們便不會埋怨,不會難過,因為我們有一位很關心我們的好老師。 

  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涯中,您一直不知疲倦的教導我們。您很辛苦,但老師您可以讓我們放鬆一下,您也放鬆一下嗎?雖然我知道我的願望不一定會實現,但我還是在苦苦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還我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還我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