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我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自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低下頭,眼淚刷刷的往下流,拖着身子回到書房,望着堆積如山的複習資料,我絕望了。我趴在桌子上大哭起來,心想:媽媽,你怎麼可以這樣,我不就是想去外面轉轉嘛,為什麼要成天把我關在家裡?為什麼?既然您不讓我出去,我偏要出去!我悄悄地走出書房,在冰箱旁邊偷偷地看了看媽媽,還好,媽媽在洗菜沒有發現我,我腳步很輕,一溜煙跑出了樓道。 

  啊,我像是出了籠的小鳥在感受迎面吹來暖暖地風,像小鳥一樣飛出了媽媽的手掌心,太爽了,我終於出來了。我像小鳥一樣到處亂飛,直到夜幕降臨。我唱着歡快的歌走到家門口,伸手去抓門把手但又把伸出去的手收回來了,我不想回家,不想再回到令我傷心的地方,但又一轉念,我的肚子發生了抗義,我只好去抓門把手,我慢慢地推開門,把腦袋先伸了進去就讓我呆住了,媽媽正站在門口,手裡拿着掃把,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媽媽就把我揪了進來,厲聲問道:“去哪啦,你怎麼出去的?為什麼要出去?”我吱吱唔唔地說:“我,我去,去了……”還沒等我說完,“啪”一巴掌打在了我的臉上,我的臉熱辣辣的。 

  接着,媽媽把我強行扭回了書房,我趴在床上大哭了起來,心裡總是想不明白,媽媽為什麼老是讓我學習,老是不讓我出去,為什麼?為什麼……媽媽,您的女兒需要自由啊,是自由。

您正在瀏覽: 還我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