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我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自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我打電話或者打進來的,爸爸說:“誰打來的?說些什麼?”這是我的私人空間,我也有我的隱私權。 

  有一天,我去參加歌唱比賽,可是衝突,和去補習課的時間一樣,你們卻說:“現在你已經六年級了,要勤奮學習才行的。”我的愛好是唱歌,我真的很想去參加那次比賽。為了這次比賽,我甚至和父母翻臉了。我生氣地說:“你不給我參加比賽,我就不學習。”你們的嘴邊都掛着兩個字“學習”。媽媽又說:“我的乖女兒,你聽話不?”“不行,不行。”我直搖頭。我一直都認為父母的話是“聖旨”,我這個平民哪敢違抗啊!他們就會給我來一頓“竹鞭炒肉”。那種滋味,可真不好受。唉,還是回到“監獄”里去“活受罪”吧。那天晚上,我哭了,而且哭得好厲害,因為我沒有參加音樂比賽,我的聲音也很好聽,我感到很慚愧。 

  被捆在家裡的我。聽見院子里孩子們在玩耍的笑聲,我十分羨慕他們哦。每當父母在看電視時發出來的笑聲,我都很想出去,跟他們一起分享啊。 

  為什麼這些家長都不讓我們這些孩子一些自由呢?我真是想不通啊!!!!!!!!!!!!!

您正在瀏覽: 還我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