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輕輕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我來了,來到這個美麗的樂園。這裡成為了我的另一個家。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熱鬧有趣的家。有快樂的夥伴,有嚴厲的老師,有你.有他,有大家。在這裡讓我感覺到了溫暖,讓我天天都笑口常開,在這裡,我茁壯地成長....... 

  一年級:我帶上了紅領巾,我成了一名少先隊員;一年級:我學會了算數,我開始朗讀課文了;一年級:我交到了一群玩伴,獲得了快樂;一年級的我天真.可愛,對學習充滿了無限激情,對朋友充滿了無限熱愛。 

  二年級:我大了,開始學會欺負一年級的同學了,以大欺小,老師狠狠批了我一下,教育我。我傻傻地點點頭,明白了;二年級:已經開始有電腦課了,對電腦充滿了好奇,學的時候就很認真;二年級:開始學習乘法口訣表了,我背得很快,可是跟同學比賽哦;二年級:開始有體育課了,我一向很好強,不想輸給別人,所以我的體育一向很出色;二年級的我,好強,自大。 

  三年級:開始寫作文了,作文可真是我的弱點,我一向很懶,偏偏碰到寫作文,要寫那麼多,我嚇都嚇傻了,哪還有力氣寫啊!可是,老師告訴我要有耐心,有恆心,老師就經常鍛煉我,耐心教導我,我那懶惰的心理又怎麼不會被老師感動呢?我變勤奮了,通過老師的精心培育,我愛上了寫作文;三年級:我數學很馬虎,照抄都抄錯了,老師沒有當場批評我,而是私底下耐心跟我說道理,老師你保留了我小小的尊嚴,我很感動,那次我決心要認真認真在認真,絕對不馬虎了;三年級:我受到了大哥哥大姐姐的幫助,遇到不懂的問題找他們,他們總能很熱情地給我解答,從此我明白了幫助別人的快樂;三年級的我受到了很大的幫助。 

  ...... 

  六年級:我學會了幫助小朋友,助人是一種快樂,快樂便是助人的報酬;六年級:我擁有了一群堅貞不渝的朋友,我擁有了純真的友誼,那是經歷了六年的風雨應驗的朋友,那是一群愛如家人的朋友;六年級:我學到的知識也不少了,整整六年了。學到了很多知識,也學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六年級的我長大了,長成一個大姑娘了,我知道,這離不開母校的精心培育,離不開大家的愛。 

  畢業考即將來臨。這是註定的。我總是要離開這裡,又一次無聲無息的走了,輕輕地走了..... 

  但是我知道,這次我走了,但是不再是輕輕的了,我帶走了很多東西,很留念,很有意義的東西,那東西真的很重很重.......重重的真快樂。 

  輕輕地我走了,帶走重重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輕輕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