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輕輕地獻給遠去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輕輕地獻給遠去的朋友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輕輕地獻給遠去的朋友

  高一(1)童艷紅

  春雨落,輕輕敲響朦朧的心靈,悄悄奏響春的序曲,而我年輕的心扉也為你開啟了久封的門。

  也是這樣,沒有月光,沒有星光,只有輕輕的晚風拂過你我的心。漆黑的夜,使我想觸摸那瞬間的夢幻,可怎麼也尋找不到輕柔的暢徑。你說既是激情,輕輕的激情。而今,依然沒有月光、星光的陪伴,只有我這顆年輕的心依然……

  窗外樹影婆娑,幾盞桔黃色的路燈搖曳着,我的思緒輕輕地隨着風而去,飄向那遙不可及的天邊,你的一一笑,你黑亮的眼眸,似乎向我訴說著你,凄楚動人的故事……淚,輕輕地從我的眼中溢出,帶着我輕輕地祝福。

  黑色的夜,粉約色的思念,載着我玫瑰色的回憶,你輕輕地低語,甜甜地笑顏,使我的心弦輕輕地顫動,沒有吟唱《再別康橋》你只是輕輕地來,輕輕地走……那是我們輕輕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輕輕地獻給遠去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輕輕地獻給遠去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