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你輕輕地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你輕輕地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風總是那麼文靜,輕輕的、輕輕地……

   世界上有很多難忘並感動的事,而令我最感動的事,還是在春天和好朋友胡玲在一起的日子。

   “瞧!我的風箏是藍色、紫色雙色蝴蝶!”我得意洋洋,“不對,還有好多色,彩色蝴蝶!”

   “拜託,有什麼好得意的,我的和你一樣。我們開始吧!”胡玲一臉無奈的樣子。稱着風大,我們趕緊讓風箏“飛起來”!

   這時一個小女孩走過來,彬彬有禮地說:“姐姐,教我放風箏好嗎?”

   “小朋友,姐姐正在放風箏,現在沒有時間呢!這樣吧,你坐在我們旁邊。”我有點兒不好意思,但還是想出了法子,“你牽着姐姐的手,我們一起放!”

   “我左手少了一根手指……”小女孩開始嗚咽。

   “你用右手牽吧。”我微笑着。

   “你玩我的吧,左手玩我的,我來拍照片。”一聲不吭地胡玲突然說。我的心也小小地顫動了起來。

   風,你  輕輕地吹!讓我們暖和點……

您正在瀏覽: 風,你輕輕地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你輕輕地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