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輕輕地告訴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輕輕地告訴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閉上眼睛,靜靜的聆聽着你在我耳邊想起的那溫柔細膩的嗓音。我感覺到了,你在輕輕的告訴我,春天來了。

  是啊,看,燕子已經飛入了尋常的百姓家了呢。瞧,這群可愛的鴨子,是最先知道江水的暖呢。聽,黃鸝正立在枝頭,用她美麗的歌聲,訴說著她的歡樂。

  張開雙手,靜靜的感受着你熱情歡快的聲音。我感受到了,你在輕輕地告訴我,初夏來了。

  是啊,天空越來越藍,草地越來越綠,江水越來越急,大地變得更活潑了!看,清晨的江花紅似火,那江水也好像由綠色變成了藍色。瞧,那爭相齊放的花朵,似乎是迫不及待的想與其他花兒一爭高下。聽,樹上的知了在“知了知了”的叫個不停呢。

  放鬆心情,靜靜地品一品你聲音中的甜蜜快樂。我感受到了,你在輕輕地告訴我,深秋來了。

  是啊,月亮變得越來越圓,動物們變得越來越忙碌,大地已漸漸沉寂下來。看,可愛的小松鼠正抱着一個大大的松果,往他家走呢。瞧,秋風輕輕一吹,那樹上金黃的葉子就掉了下來。聽,烏鴉立在枝頭,唱着哀婉的歌,似乎是在對夏天的不舍,又似乎是對秋天的不滿。

  睜開眼睛,靜靜地欣賞着你說話時的迷人陶醉。我感受到了,你在輕輕地告訴我,嚴冬來了。

  是啊,不知何時,雪已經覆蓋了屋頂,形成一道白色的風景線。看,所有的樹木都被壓彎了腰,只有那松樹,挺直了腰桿,迎風而立。瞧,臘梅花在一片雪地中,盛開了。紅,似火的紅,似乎要將雪全都融化。深吸一口氣,還能聞到梅花香。果真是“梅花香自苦寒來”啊。聽,雞鳴了,在寒風凜冽的早上,它依然堅守崗位。

  然後,你在耳邊輕輕地告訴我,你走了。

 初二:聆聽回憶

您正在瀏覽: 你輕輕地告訴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輕輕地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