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多想輕輕地抱着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輕輕地抱着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晨:

  如果那是一場夢境,我願意在有你的夢沉醉,永遠不醒來。

  我多想輕輕地抱住你。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呢?或許不記得了吧,但我卻還記憶猶新。你從你阿姨的手裡接過我,大眼睛里滿是欣喜,抬頭對着你的阿姨綻放出一個甜甜的笑容,那時的你說:“謝謝阿姨,我會好好照顧它的。”你的聲音仿若天籟一般,在我的耳邊響起,自此,我的心裡邊多了你的身影。

  我多想輕輕地抱住你。你每天都會抱着我一起睡覺,小小的你是那麼的頑皮,愛揪我的耳朵,揪長瞭然后再放下,輕輕地撫摸,說:“乖,寶寶不哭,姐姐在。”。那聲音那麼柔軟,直入我的心底。小小的你是那麼的可愛,會拉着我的手一起跳舞,旋轉着旋轉着,然後忽然倒下,讓我倒在你的身上,你從來沒有壓到過我,你說你會捨不得。

  我多想輕輕地抱住你。那次你抱着我,歇斯底里地哭泣,我不明白,那麼開朗的你因何如此傷心。你說她們背叛了你;你說她們離開了你;你說她們拋棄了你;你說你們吵架了;你說你很傷心。自此,你的笑容不知去了哪裡,每天板著臉,死氣沉沉,我多想輕輕地抱着你,告訴你,我會一直在你身邊,請你不要封閉你的心靈。

  我多想輕輕地抱住你。你要考試了,可你的心情還是那麼的低落,可你還是不願打開你心的枷鎖。每天晚上,你都禁不住哭泣,然後一次次擦乾眼淚。我多想抱住你,告訴你,不要為別人哭泣,不要為別人傷心,要對自己好一點,可我卻做不到,那麼簡單的一件事情,我卻做不到。

  我多想輕輕地抱住你,哪怕只是在我的夢裡,那也已經足夠。我想敲開你的心門,我想告訴你,我會在你身邊,我想告訴你,還有人會在這裡等你。

     xx年x月x日

     你的布娃娃

  初三:舊風景里的你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輕輕地抱着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輕輕地抱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