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輕輕地,給自己一個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地,給自己一個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來就不是個悲觀者,亦如雪梅自古就綻開於冬季一般,我學不會沉浸在自己感性的世界里,我也弄不懂為何會有那麼多人喜愛“無病呻吟”的快感。但我終歸是個小女孩,是個不久的不久,就會成長為小女人的小女孩,我只能熱戀着那些虛華文字里的淡淡的憂傷,擁吻着那些帶着濃重第四維到的華美篇章,然後再默默的兀自感動着……

  我是個怪人,似乎每個在我身邊呆過的人都會這樣地評價我。確實,我真的,的確是一個怪人,怪人中的怪人。我規定自己要每天大笑至少30次以上,規定自己不許生氣,不許悲傷,要每天都活在快樂之中,也要讓別人同樣的感受到我那份看似滑稽可笑的快樂。於是,我總是會輕輕地笑着,微笑着抑或仰天大笑着。

  也許,在某個繁華的下午,飄着小雪的窗前,我會,輕輕的,給自己一個微笑,釋懷地對自己說:“我,依舊是我!”

  也許,在某個明媚的早晨,櫻花飄落的公園,我會,輕輕地,給自己一個微笑,大聲地向周圍的人宣布:“世界,將會在我手中!”然後,在眾人詫異的目光中逃離。

  童年時幼稚的夢想,現在看來,雖還是禁不住會有笑意從唇邊溢出,但我知道,那不僅是對孩提夢想的懷念,也包含了我對過去發生過的一切的釋然。

  也許,真的只是一個微笑。一個微笑,可以改變的,是太多,太多。給自己一個微笑,是給自己一點鼓勵,給自己一點勇氣,給自己一點信心,給自己一點安慰,也是給自己一點借口,給自己一點坦然,給自己一點幸福,給自己一點遐想……

  輕輕地,給自己一個微笑,揮走心頭的那絲不快,讓一天中僅余不多的時間,只剩下快樂。

  輕輕地,給自己一個微笑,我緊手中的那點幸福,讓一生中還未渡過的歲月,只留下笑顏。

  輕輕地,我還會給自己一個微笑,不管我身在何處,心在何方。那麼,我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也會輕輕地給自己一個微笑?

您正在瀏覽: 輕輕地,給自己一個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地,給自己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