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輕輕地我走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地我走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結束了。離開自己熟悉的校園、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的心裡空蕩蕩的。無數次我在心裡大聲的呼喊:“我想你啊,我親愛的母校!”

  假期里,我來到寂靜的校園。走進校門,來到空無一人老師宿辦樓下,想到了平日里老師每天忙忙碌碌,跑上跑下,為我們忙碌的身影,我永遠也忘不了。

  穿過老師宿舍區,來到了教學樓前的旗杆下。在這裡,莊嚴而又神聖的國旗每周周一早晨,在我們的注視中冉冉升起。我更難忘記我第一次代表全班站在國旗下演講。

  站在教學樓下,假日里的樓道沒有了往日的喧鬧,一切都靜悄悄的。但我卻彷彿看見每天老師和我們一起進出,彷彿聽見了我們語文課的朗朗書聲和數學課的大膽發言聲。這些都牢牢的記在我心裡 

  來到操場,不禁想起上體育課時的情景。同學們你追我趕,競爭十分烈,灑下我們成功后的汗水和失敗后的淚水。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感謝你,我可愛的母校,是你為我插上理想的翅膀!

  請相信,若干年之後,學成歸來的我,會把我們的家鄉建設的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輕輕地我走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地我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