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我會永遠、守護你。(致淺淺微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我會永遠、守護你。(致淺淺微笑)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賀】我會永遠、守護你。(致淺淺微笑) 標籤:守護你作文 淺淺作文 永遠的守護作文 永遠微笑作文



  淺。給你的賀文。 

  7月7日,你的生日,7月17日,我的生日;我們的名字里都有一個相同的“冰”字。我們竟是如此有緣。 

  我們認識不久,卻好像一同度過了半個世紀。不小心,就逛到了你的留言板,留下了小小足跡后,你竟發來了一個小紙條: 

  “依依,交個朋友好嗎?淺會永遠愛依依。依依就是淺的好妹妹。” 

  “當然可以,淺姐姐。” 

  “我們的關係很複雜,是朋友,是好姐妹,還是師徒。” 

  “呵呵,是呀。” 

  那天,是6月19日。 

  這張小紙條,便是我們友誼旅途的開始。 

  

  淺淺微笑,一個略帶悲傷的名字。我或聽說,你不是一個很開朗的女孩子,你筆鋒下的文字中帶着淡淡的哀傷。我從電腦屏幕中想象,你濃眉大眼,櫻桃小嘴,旁邊兩個小小的酒窩淡淡地陷下,溫文爾雅一笑,露出你骨子裡的那份堅強。 

  淺,不久前,你和丹鬧了點兒矛盾,執拗地說要和丹一起走,離開小荷。我很着急,畢竟我們才認識一會兒,我不想讓這段還青澀的友誼中斷。你輕輕地說,你的心支離破碎了,丹要走,你也要走,要帶走你在小荷的所有回憶……淺,你知道么,你說完后,我的心也碎了,我不忍看你悲傷痛苦。儘管丹信誓旦旦的離開同樣讓我心痛,但我更在乎的是你!你說:“我只有一天時間,如果丹還是要離開,我也不會再停留了……”“不要!淺,等我,我去做最後的挽留……” 

  我帶着無盡的哀傷與無奈找到了丹,她的情緒同樣很糟糕,正因為另一個朋友生悶氣。丹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個勁兒地向我訴苦,我只有用無力而淡定的話語勸說:“丹,你和淺都別走,你們都走了,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要我怎麼辦。  淺,你知道,我在小荷的朋友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我真誠、用心地對待每一個人,因為我害怕失去。但不知什麼原因,似乎我沒有真正名義上的摯友,許多朋友,似乎都是一晃而過,你是僅有和我保持着聯繫的人。你和我一樣懂得珍惜,害怕失去,卻都經不起太大的磨練。這次,你倒下了,你躲在角落裡靜靜地哭泣,並選擇了離開。 

  淺,你最終還是留下了,為了我們這些默默守護你的使者。丹也留下了,但似乎你們倆的友誼出現了裂痕。我看着,真不忍心,但也無能為力。 

  過了幾天,你突然說真的要走了。你在留言板上輕輕地敲下了幾句告別的話語,急促地和我說了兩句,留下了我的手機號碼,你的頭像就又變成了黯淡的灰色。我不知所措地望着這突如其來的一切,充滿了困惑與絕望。我知道,你可能是真的要走了。 

  於是,我在無盡的等待與擔憂中度過了幾天——每半個小時就看看手機有沒有未接來電,生怕漏掉了你的音訊,但充滿期盼的眼光立刻就黯淡下來;趴在電腦桌前等着你的到來,恨不得你的頭像立馬變成希望的彩色;在冰冷的鍵盤上敲下幾段希望的話語,為自己、為你打氣:我會等你。 

  直到今天,你的生日,我又等到了你。淺,終於回來了。淡淡地送上一句祝福:生日快樂。算是我們友誼旅程中的一抹新綠吧。 

  

  淺,你這個傻孩子,這個只會照顧別人,傷害自己的傻孩子: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要鄭重地承諾,我會永遠、永遠守護着你,好好地珍惜你,哪怕將來有一天我們的生命旅程要結束了,在我心裡,永遠裝着一個叫淺的孩子。淺,我依依最好的朋友。你聽見了么? 

     (PS:真的很散,很爛的一篇文,但是,淺,我是用心寫的,用內心深處的呼喊譜寫出我們友誼之旅上最美的篇章。哪怕寫得再不好,也要堅持着看下去。我堅信,終有一天,你會綻放最美的笑靨。) 

  

  

  ——【依依】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賀】我會永遠、守護你。(致淺淺微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我會永遠、守護你。(致淺淺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