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去年,我最疼我的奶奶去世了,我也體會到了死亡的可怕和令人窒息的感覺,這件事給我留下了許多陰影。有時候,我甚至會想: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天,我該怎麼辦呢?是默默接受這個事實,還是做出反抗?

  我把這個問題告訴媽媽。媽媽卻說:“現在的科技日新月異,還需要擔心這個問題了嗎?”我想想,媽媽說的也對,不過,人類總不能一直依賴科技啊。

  我又把這個問題告訴了具有豐富物理知識的老爸,他說:“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天,我們應該做有意義的事情,難道不是嗎?命運不是天註定的,然而我們只要從身邊的一點一滴開始做起,就是為地球作出貢獻了!”

  我一邊想着想着,不小心踩上了草坪上的草,我立馬鬆開腳,望着這棵草。雖然被我踩過,可是它還是努力地挺直着身軀,這不就是生命的力量嗎?這不就是人類的求生本能嗎?

  最終,這棵草也讓我明白了: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天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要克服這個心理障礙。人類絕不會是孤獨的調離,而是將幸福一代一代地傳下去。

  廣東江門台山市文海小學六年級:陳艷潼

您正在瀏覽: 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