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鄒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鄒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吟誦“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充滿讚美之情的詩句時,心中就不免漾起陣陣漣漪。 

鄒老師,他是我們六年級一班的數學老師,他是個負責任的老師, 

每次副科的時候,她會佔課,即使我們很討厭,但是,這更能體現她有多麼得負責任,他雖然不是我的班主任老師,但是,她待我們比誰都好。 

鄒老師—短短的頭髮,40多歲左右,教完我們這一屆,她就退休了, 

  但是我會永遠記住這個老師,她是個好老師。 

  你佔用我們的副科沒有工資,卻還是教我們,這不都是為了讓我們考上好中學嗎? 

  每次集體活動你都會幫助我們鼓勵我們,這次秋季運動會,我們同學扔實心球正好扔住你的頭,他非常內疚,你去了醫院, 

  希望你能回來教我們數學,也許現在您就躺在家休息吧… 

  我愛你!老師 

------------------------------------- 

江西省南昌市建才學校六年級一班-杜嘉琪

您正在瀏覽: 鄒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鄒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