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深深的守護你,你卻不知好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深深的守護你,你卻不知好逮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深深的守護你,你卻不知好逮 標籤:守護你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人,我們就像是一個平面上的平行線,不會在有任何交集了,回憶雖美,那隻不過是曾經,那天說過的話,已經夠傷人了,我不想在說或者在聽一次,所以請你越走越遠,請別出現在我的視線……

  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愛或者不愛,都是我們潛意識裡的一種習慣。曾經我以為你就是我的整片天空,如果失去你,我的生活便沒有任何意義,可事實證明呢!我的生活還在繼續……

  曾經一切的一切,都讓它隨風去吧!消失在這個雨季,希望這是我給你最後的一次心疼,最後一次抉擇,放下這段回不去的感情……

  曾經我們誓言旦旦的給了對方承諾,但是在這個現實的社會,其實也只不過是一句話,就像一張空頭支票,永遠得不到稅換。如果真的可以做到,又何必許諾……

  沒有你的每一天,我只是在做着同一件事,一直自欺欺人,提筆續寫那段可悲可泣故事,沒有太過華麗的篇章,去承載越積越深的思緒,一次次試着去打開心結,放下所有,努力的把你挽回,可是每次面對謊言,你都有太多的借口,想對你說的話,只能一次次腐爛在心口……

  今年的桂花樹又開花了,在雨季,芬芳被雨點稀釋,我們彼此的情,也隨時間所淡忘……

  那時的我們明明都知道在這個年齡的愛情沒有太多的結局,卻還是苦苦的追尋,深深執着對幸福的信仰,卻無法得到,結果把自己傷的遍體鱗傷,甚至痛到無法呼吸。當我們走失在當初的路口。你向左我向右。你沒有回頭,沒有看到我的撕心裂肺……

  我很慶幸,曾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哪怕沒有走到最後,這段情,敗給了距離,敗給了不夠成熟,不曾懂得珍惜和把握,白白錯過……

  離開我以後,一定更快樂,要走的路還很長,身邊的人也會來來去去,而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小插曲,就讓時間慢慢的把我從你的記憶里抹去!讓我安靜的退出你布的這場戲……

  註定,我的悲傷你無法見到,你的快樂我可以預料。不在奢求你說在乎,也無法接受你曾給過的祝福。因為你選擇離開的那一刻,我的心早以支離破碎。我只希望曾經的我留給你的都是滿滿的快樂和幸福。儘管那麼的有限……

  一個人傻傻的守護這段感情,這麼久,一味的付出,卻換不會最初的模樣,我也累了,決定放下了,不管以後的結果如何如何,我只想到此為止,不要再愛……

  這段完美的殘缺,那些無法補救的錯誤與悔恨。該如何安撫,此生註定錯過……

  對不起!某人……

  六年級:憂愁

您正在瀏覽: 我深深的守護你,你卻不知好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深深的守護你,你卻不知好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