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剩一個理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剩一個理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膽小鬼,小時候養成了一個壞毛病,不挨着媽媽睡覺就會做噩夢.

  一天,媽媽說,“從今天起,你要獨立。”我一聽,急得大叫:“不行,我抗議!”“沒有理由,搞議無效。”媽媽說。

  我着急了,說:“大前天,我奧數題全做完了。”“那是作業,不算。”媽媽說。我又說:“我主動把英語作業寫了。”媽媽說:“那是老師留的,你不主動寫,我也要逼你寫。”我真急死了,“我還提前把學校的作業寫完了呢!”媽媽不以為然地一笑,說:“不寫完我能帶你出去玩?”“不能。”我小聲嘀咕道。“你沒理由了吧?”媽媽笑嘻嘻的說。

  “不,還有最後一個理由,那就是,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比我更愛媽媽!”媽媽一下子愣住了,他萬萬沒想到女兒會說出這樣的理由。我想:這是最後一個理由,也是最好的理由。

  媽媽愣了足有30秒,突然,她流淚了,一把摟住了我。媽媽想起了八年前的一幕。那時我才兩歲,一次媽媽正在炒菜,我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最愛你!”那是我第一次說的一句最完整的話,那時的媽媽與現在一樣……

您正在瀏覽: 只剩一個理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剩一個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