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只剩一個座位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只剩一個座位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只剩一個座位時 標籤:只剩作文 座位作文 換座位作文 調座位作文

  通過那天,我才知道人字是怎樣組成的!人字里需要關愛,需要寬容,需要互諒,需要許許多多……

  “哎呀,來不及了!”我從床上跳下來,不一會兒……我像一隻離弦的箭從家裡狂射到車站,俗話說得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兒被鳥吃!結果我就被“鳥”吃了!現在7點多一小點正值上班高峰,就算公交車來了,也只剩站着的份兒!嘿!說曹操,曹操到!一隻“小鳥”來了(為啥說是小鳥呢?因為那是smallbus)果然,車裡擠滿了人,好不容易擠進去,一剎車,摔了個“驢打滾”真是早不剎,晚不剎,偏偏現在剎啊!哼!破壞了本小姐的淑女形象!過了幾站,人漸漸少了。哇!那個東東好亮好亮,知道是什麼嗎?——空座椅!我這隻“無名小蟲”剛準備動身,一個叔叔也回過頭來,哼!他也想坐?不讓!再說了,我比他更適合坐這個大“寶座”!因為俺(東北語音,普通話為“我”)這個小小蟲,還背着比蝸牛重的“殼”呢!不知是我太想座了,還是站着太累,我的眼睛死死盯着座椅!沒過幾分鐘“小妹妹你坐吧!”聽見這話,我二話不說笑眯眯地坐上去。看那位叔叔雙腳不停交換,我小聲嘀咕着:“這是你自己讓給我的,後悔了吧?反正你又不缺胳膊少腿的,我呢?背那麼重的書包!”我的小聲嘀咕好像被他聽到了!不過誰叫他活該!要不是本小姐顧及淑女形象(又是淑女!其實我在老熟人面前也談不上淑女!可惜車裡沒一個老熟人!)要是他是老熟人的話,我肯定在他沒說讓我座之前,我就先一步“登基”了!那位叔叔看了看我,把臉轉向一旁,不一會兒,就到站了,唉!屁股還沒坐熱呢!我起身要走,忽然看到了什麼,那手上分明被白白的紗布包着。

  看到那遠去的背影,心裡有股說不出的滋味。好想對那位叔叔說聲:“對不起!”

  嘉興市海鹽縣向陽小學六年級:陳誠

您正在瀏覽: 當只剩一個座位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只剩一個座位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