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校,我會永遠記得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會永遠記得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校,再見,我的第二個家,我會永遠記得你! 

想起剛進入安順路小學時,我還怯生生的,是老師牽住我的小手,用親切的話語溫暖了我的心?當我做錯事而惴惴不安時,老師總會說“沒關係”……我熱愛我的母校,因為是母校把我從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小孩培養成一個合格的小學畢業生,我感激我的老師同學,是他們給了我無私的幫助和關懷,使我學到了好多的知識,學會了怎樣做人。 

  這五年裡,學習生活酸甜苦辣。有時像烈酒,激人奮進;有時像甜美的果汁,令人回味;有時像怪味豆,五味俱全……在母校的全部記憶、老師、同學、朋友和校園裡的花草樹木,這一切的一切,都將增添幾分對昔日的留戀,因為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我成長的足跡。 

  在這段過去的日子裡,我用手記憶了你們的光彩,用眼記憶了你們的模樣,用耳記憶了你們的聲音,用心記憶了你們的一切。我在今天,面對生活,我既有殷切的期盼,又有萬般的無奈。既然如此,那又何不讓我們一起,投入到知識的海洋,讓它來開拓我們的視野,凈化我們的心靈,讓我們的靈魂在這一方凈土中得到升華! 

  我的心情百感交集!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日子裡,讓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一次和母校見面的!同學們,我們將來一定要好好報答母校啊!母校,我們永遠會記得你!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會永遠記得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會永遠記得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