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無數個老師,因為,現在的國家雖然富裕,但是在一些小山村裡,還是有許多孩子得不到知識,但是願意得到知識,所以我要用克隆老師幫助那些孩子完成學業。 

  來到醫院,看到醫院的病人都在哪裡呻吟,有的甚至暈了過去,醫院在手術室里緊急救人,親人們也在外面擔憂。如果我會克隆,我就會克隆出人體的各個器官,讓醫生能夠有更多的器官來救病患。讓所以病人都能健康度過每一天。 

  然後,我們到四川去看看,熊貓,有,但是只數極少,所以,我要克隆大熊貓,把他們送給友好的國家,讓世界的人民都愛護她,把它變成世界人民的朋友;把他們放回大自然,讓他們繼續繁殖。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會大量的克隆淡水,供人們使用。因為現在我國的用水十分緊張,“南水北調”就證明,有了這麼多水就不用費那麼大的力氣了。同時,我國也是缺水之國,工業需要發展,但是污染水源,因此很多人都使用不了水,只要克隆出淡水,就能解決一切。 

  最後,我們到大沙漠去,看到黃沙滿天的情景,我就克隆出許多的自吸水樹的樹苗,栽下,世界上就沒有了叫沙漠的東西了! 

  加油,努力,好好學習,爭當一個真正的克隆專家!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