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見了大金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了大金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末期,我和爸爸隨旅遊團遊玩了美麗的泰寧。泰寧的景點很多,有泰寧古城,大金湖,上清溪,等等,各個景點美不勝收,而可能是先入為主吧,最早讓我陶醉的,是第一天遊覽的大金湖。 

從福州到泰寧,已經中午,抓緊時間吃了午飯,我們就乘船進入大金湖。 

船緩緩的駛往湖心,我們的四周儘是綠色,近處碧綠的湖水和遠處翠綠的樹木。我真是第一次看見這麼美的湖水。這湖水真靜啊!靜得讓人感覺不到它在流動,輕風一吹,層層水浪,猶如起了皺的裙幅,均勻地平鋪在湖面上。這裡的湖水真清啊!這湖水映着天,映着雲,映着山巒,映着綠林。鼓起的浪花吻着流雲的倩影,明極了,亮極了。這天,這雲,這水,這浪,這綠,和着柔柔的微風,迎面撲來,給炎夏帶來絲絲涼爽。湖水四周的樹木鬱鬱蔥蔥,由於陽光照射的明亮和陰暗不同,樹木生長發育的老葉新枝不同,也讓我們看到這麼多的綠色!有深綠、墨綠、嫩綠、淺綠、黃綠…, 綠的難以形容,似乎畫家也描繪不出來這麼多的綠色。 

船開到一座山前,嘩嘩的響聲打破了原先的寧靜,往山前看去,好似一條條白鏈懸空。船漸漸地靠近過去,離白鏈越來越近,響聲也越來越大,船不能再前進了,我走上船頭細看,只見一股洪流從山間直衝而下,到了湖水上面的懸崖,變成瀑布直衝到湖面,激起了沸騰的浪花,大大小小的水珠,隨風飄蕩,上下漂浮,如煙如霧,如雨如塵,這些小水珠濺到我的身上,把我的頭髮和衣服都弄濕了。瀑布周圍霧氣騰騰,在陽光的照耀下,還可以看到一道彩虹懸挂其中,光芒四射,蔚為壯觀。瀑布一直向下濺,雖然不像貴州黃果樹瀑布的氣勢浩大,雄偉壯觀,也不能用“飛流只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來形容,但卻有一番韻味兒。 

船漸漸地離開了瀑布,向前開去,現在,我眼前都是一座又一座的山。這些山形態萬千,有的想飄灑的仙女,有的像一對恩愛的夫妻,有的像兩隻鼻對鼻的大象,又的山中見刻着個壽字,有的山中見刻着個仙字,特別又靈氣! 

游遍了大金湖,領略到了大金湖的綠水,大金湖的青山、大金湖的瀑布,我陶醉於這水,這山之中,不覺得已是日落時分,我們離大金湖而去,而我的魂魄似乎留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了大金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了大金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