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看見了爸爸落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了爸爸落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並不富裕,爸爸只是一個農夫,一家人終日為了一塊田忙碌奔波。縱使這樣,爸也挨了四十多年。都有說天道酬勤,可是幸運之神始終都不肯眷顧一下我們,還讓媽碰上了車禍,家裡一下子就變得更加暗淡無光。

  媽要做手術了,可是爸爸卻不能一下子拿出足夠的錢。醫院催了幾次,爸非常煩惱,一下子蒼老了許多。我心裡也挺難受,走回房間,倒出儲蓄罐里多年積蓄下來的零用錢,數一數才一百多塊,全拿給了爸爸。爸爸望着手裡的錢,顫抖着手,沒有說話,望了望我,又看了看手裡的錢,當他再次抬起頭時,我笑了笑,可卻發現爸爸的眼睛紅紅的。此時,奶奶也從大伯家裡走了過來,她看見了爸爸手裡的錢,沒說什麼,從衣袋裡也拿出一些零錢,一把塞到爸爸手裡,慈祥地說:“我這沒多少,先用了吧,孩子媽要緊。”我也說話了:“爸,不要緊的,會好的,等媽做了手術后,一切都會好起來了。”爸爸又望了望我倆,緩緩地走進房間,剩下我與奶奶坐在廳中。

  奶奶摸摸我小腦袋后也說:“我要回你大伯家了,你要懂事呀!”我使勁地點了點頭。奶奶走後,我倒了杯茶,走到爸虛掩着的房門前,猛地看見,一滴滴豆大的眼淚在爸爸周圍的水泥地上漫延開去了,爸爸手中的錢也濕潤了一半,爸竟然流淚了!我真不敢相信,平時無論遇到什麼事都堅強面對的老爸也會流淚,我的心跳將近停止了。望着爸爸紅紅的眼睛,我放下茶沖了過去,爸爸被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驚,忙擦了擦眼睛,抱着懷中的我安慰着說:“爸爸沒事,別擔心,爸只是覺得自己沒用,竟然連母親和女兒都……”“爸爸,沒事的,眼淚過後是晴天。”“對,眼淚過後是晴天。”爸爸回應着,一滴滴淚水又落到了我的臉上,濕濕的,涼涼的,鹹鹹的。

  爸爸,別再擔心,別再流淚,即使再苦我們也能挨過去;即使已掉淚,請堅信:眼淚過後是晴天,一切都會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了爸爸落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了爸爸落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