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金湖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金湖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來到了世界遺產之一——泰寧的大金湖!

  剛到大金湖,便見到了這樣美麗的景色:石頭上的青苔滑滑的,摸一摸便感覺到那自然界的神奇;在藍天上,一隻兇猛的老鷹在盤旋着,我想:瞧那架勢,他肯定在虎視眈眈的盯着我們,恨不得把我們一口全吞下去呢!可惜你吃不到!嘻嘻嘻。水面上,一隻只“小屁屁”【也就是一種鴨子。】在不停地游泳,還不時的把頭鑽進水裡吃魚……大自然就是那麼的美麗和奇妙。

  接着,我們走下遊艇,來到了甘露岩寺。這個寺是宋朝兵部尚書李春彥修建的。在那裡有一個叫狀元轎的東西。我一看,哇呀呀!這也太貴了,一次要60元!我才不做這種“坑錢黨”的轎子呢!哼!接着,我們來到了狀元柱。抬頭一看,呀!整個寺廟只撐在這根柱子上,卻沒塌下來,厲害!在那一共有108階台階,導遊告訴大家要一步一步走,據說這樣是腳踏實地。而且走到狀元柱時,要我抱一下,據說這樣可以心想事成。導遊還特別叮囑遊客們道:千萬隻能抱一次哦,抱多了就是貪得無厭了。我還看到了一塊岩石,特別像嘻哈猴!太可愛了!最後我們走着走着,就走回了船上。

  第二站要爬山,我因為腳酸就沒有爬。本來我還在為腳酸而生氣,一到了船頂,被陽光一照耀,簡直是舒服的無法形容!腳一下子就不疼了。

  第三站去參觀了農產品以及金湖“大水怪”——金槍魚,那魚真大!他有我爸爸那麼長,120多斤呢!他特別兇猛,連眼神都超兇惡!它遊動速度非常快,喜歡捕食其他魚類,一下子可以吞下好多魚呢!中央電視台第10頻道還專門報道了大金湖水怪呢!看完金槍魚后我買了一頂牛仔帽,一戴,嘿!還真像一個小小牛仔呢!

  第四站我們去看瀑布,還拍了幾張照片呢!那瀑布真冷!在拍照時後面涼颼颼的,真冷!我拍照時都不得不把我心愛的牛仔帽拿來擋水了。

  看完之後,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去了旅館,這些美景讓人流連忘返。本來我以為只有廈門才是中國最美的城市,現在我才猛然醒悟:原來還有與廈門一樣美麗的城市呀!

  四年級:黃博

您正在瀏覽: 大金湖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金湖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