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讓我懂得付出的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讓我懂得付出的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記者的課開始了,陳老師給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巧轉花盤”,沒想到,一個小小的遊戲竟讓我感受到團隊力量的強大,也讓我懂得了付出的快樂。 

  老師開始宣布規則:“同學們,你們先把兩隻手臂呈九十度彎曲貼緊腰的兩側,再把右手搭在前邊那個同學的手肘上,圍成一個圈,接着輕輕地坐在後面那個人的腿上,然後試着慢慢地轉動,如果能轉動起來,你們就成功了。” 

  我們躍躍欲試,一步一步的按照老師說的規則來做,可到最後我們每個人的腿上像壓了好幾斤重石一樣,怎麼也抬不起來,更無法轉動起來,所以第一次的遊戲以失敗告終。 

  我們沒有灰心,開始討論剛才的不足之處。“剛才有些同學右手夠不到前邊的人,這個問題我們該怎樣解決?”“那我們把右手伸直好了。”我們改變了策略。 “剛才轉動不起來,我們應該用什麼辦法轉動起來呢?”“哎!我們可以找一個同學喊口令,然後我們同時抬起一隻腳啊!”……經過我們的討論,剛才的問題都一一解決了。 

  第二次遊戲開始了。我們把左手呈九十度彎曲貼緊腰的一側,右手伸直搭在前邊同學的手肘上,盡量往中間靠一點,圍成一團,輕輕地坐在後面同學的腿上,然後喊口令的同學開始執行他的工作,我們按照口令抬起先抬起左腿,再抬起右腿。而我,被夾在中間,小心翼翼。右手把前面的同學握的太緊吧,怕前面的同學不好受,可太鬆了的話,又怕手會鬆掉。如果我把全部的力氣託付到我後面同學的腿上,他承受不住怎麼辦?我左右為難,弄到最後自己的腿卻又酸又痛。但可喜的是,我們成功了!當我們轉動起來的那一刻,我發現什麼左右為難,什麼酸痛又加,都被我拋到腦後,我興奮極了,因為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在我們的笑聲中,這個遊戲結束了,但它告訴我的道理我記住了:在團隊中,要懂得付出,不求索取,成功才會離你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一節讓我懂得付出的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讓我懂得付出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