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讓我懂得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讓我懂得堅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運動讓我懂得堅強 

  水田小學 六(2)班 李慧恩 

  我熱愛體育,因為體育讓我變得更加堅強,我熱愛體育,因為體育讓我不斷地超越自我,不斷攀登更高的山峰。就在這一刻,我與體育結下了不解之緣,從此,它就成了我人生中最有力的“法寶”。 

  在我懂事的時候,經常這樣想:“人的一生不僅僅在於美好的生活,還要在於奮力拚搏”,這句話使它成為了我的座右銘。在六年級上學期,羅湖區舉行了一場小學生跳繩比賽,幸運的是,我竟然被學校的老師們挑去參加比賽。那時的我,心裡一陣暗喜,便暗暗地下定決心,要不畏困苦,一定堅持去實現自己的願望。 

  自從定下決心后,我改掉了昔日的懶散,努力地訓練着。在大熱天里,忍着太陽的煎熬,拿起繩就到操場上跳起200—300來回。“297.298.299.3…300,”當我再快忍受不住時,那極累的聲音一直在我耳邊縈繞着,”加油!加油!堅持堅持!汗水弄濕了我的額頭,雙手酸得連拿繩都無力,而在一旁看的同學卻在涼爽的樹叢中悠閑地坐着,這時的我在一氣之下,把繩子摔到了地下,便自言自語地說:“我這是何必呢?其他同學在那兒有說有笑的,而我卻在這裡受苦受累。”就在一瞬間的時間裡,我的腦子快速地閃過了一句由英國歷史學家----約翰遜所說的名言:“歷經滄桑的人是不會輕易氣餒的。”想到這裡,我已打消了“放棄”的念頭,我再一次拿起了繩子,因為我不能是那個懦弱的女孩,堅持才會勝利…… 

  人在奮鬥時,難免迷失。當比完賽時,老師用他那安慰的語氣和讚美的眼神告訴了我這次比賽沒有獲勝,可我並不沮喪,因為我努力了,知道做人一定要自立.自信.自強,為求得成功奮鬥不息。“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們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即使跌倒100次,也要101次站起來。讓我們一起勇敢地去挑戰失敗,迎接勝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運動讓我懂得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讓我懂得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