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的我從小就做起了家務活,因為我的爸媽都很忙,我媽在開衣服店子,我爸在鄉里跑車。這樣,我家的家務活就落在我身上了·

  不過家務活還對我有好處呢!我原來只能提起一小桶水,因為我家住在教字埡,沒有自來水,只能自自己提,開始我只能提一桶水,然後經過經常的提水,可以提兩桶了。後來因為家裡用水的需求量增多,我的工做量也越大。從一天提四桶水變成了一天提八桶水。以此不斷循環,我的力氣越來大了,我在家不僅提水,而且還洗碗,有時候爸爸回來晚了還得幫忙做飯,我因為父母沒時間吃飯的問題,我自己也只能一天吃兩餐飯!哎!有時自己覺得很累,不過想起是給自己的親生父母做的也是為自己做的,心裡便有了動力。便有了一股衝勁!於是我就這樣生活着!

  湖南張家界張家界市永定區教字埡鎮中學初一:石慶華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