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我已經過了14個春秋了,我不再調皮搗蛋,不再與夥伴們玩遊戲,自己一個人做獨行俠。 

  “啊海真的大了,一晃就這麼大了,長成帥小伙了,呵呵。” 

  “這是阿海嗎?都這麼大了,變了不少啊。” 

  。 。 。 。 。 。 

  我今年回到老家后,都引來了不少讚賞,我一頭霧水,現在才發覺,我真的長大了。

  在我牙牙學語之時,我總愛玩耍,學習三心二意,雖然這樣,但大人們都不罵我,只是勸我好好學習。 

  對比起來,現在的我變了許多,在學校遵紀守法,是個好學生,在家裡懂事聽話,也得到家長的好評。但仔細一想,我現在雖然是人見人愛,成績優越的好學生,但我彷彿與快樂失之交臂,小時候雖然總是不乖,也聽了不少大道理,但比起現在,我要快樂得多。 

  或許,每個人長大都會擺脫快樂吧,我自我安慰道。但是,我錯了,我真的錯了,當我看到別人家的孩子正在快樂嬉戲的時候,臉上露出的微笑,我就心裡不得一陣苦澀,媽媽總是說他們現在總顧着玩,長大沒出息,我這樣做是對的。 

  不僅媽媽這麼說,還有親戚們也這麼說 

  “阿海啊,很好啊。長大了不少,不再玩嘍,有出息啊,要繼續保持啊。” 

  諸如此類的話語太多了,難道我註定長大要是去快樂嗎?我在生活里根本就沒有一個朋友,別的同學見了我根本不把我當回事,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註定沒有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