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是大海中突然湧起的一層海浪,那種澎湃讓人的心靈是一種震撼,感動是一片悄然落下的樹葉,只有平凡中的不平凡才更容易體會,感動還是雨後天晴的天氣,因為感動時,人總會看到更美好的事情讓人嚮往。我曾經就被母親所感動過。

  那還是我6歲的時候,貪玩,把鄰居家的盆栽給坐折了。雖然鄰居爺爺說沒關係,也不是什麼名貴樹,而且維護幾下就又會抽枝長葉了。可媽媽卻嚴肅地要求我承認錯誤。我不服氣,就頂嘴“老爺爺都說沒事。”誰知媽媽看我這樣抄起竹條就要打我。我連忙三十六計走為上“躲進了衛生間。媽媽在外面大喊,“黃山,你給我出來認錯去!”

  “我才不要。”

  “你敢?”

  “爺爺都說沒事。你又為何一直追究?”

  “你再敢頂嘴?”

  “我頂嘴。你又能怎樣?”

  這下大事不妙了,媽媽氣壞了,一個猛衝撞衛生間門上的雙層玻璃碎了,無數的玻璃碎片刺傷了媽媽的左手,隨即就聽“啊---”的一聲。媽媽昏了過去。陽台上的姐姐和爸爸聞聲趕了過來,爸爸急忙背起媽媽進了醫院。而我害怕蹲在馬桶邊,透過裡面另一塊完好的玻璃清楚地看見許多玻璃碎片落在了鮮紅的血泊中。我倆眼發直,媽媽怎麼了。這時姐姐無奈地走過來說:“你真是太不懂事了,媽媽為了你好,讓你以後不再犯錯才這樣說你,讓你改正。如果喚作別人誰管你啊!”頓時我恍然大悟,失聲大哭起來。

  凌晨1點,只聽見開門的聲音,爸媽回來了,我踉踉蹌蹌地走到媽媽面前。看着媽媽那被繃帶包了一層又一層的左手,我無比心痛很不是滋味,就只好深深地向媽媽道了歉,承認了錯誤。本以為會被揍,早就做好了心裡準備。可媽媽卻輕聲地說:“知錯就好,快去睡吧。”突然又一股震撼流入我心中。我被媽媽所感動了。

  媽媽,我錯了。

  福建福州台江區寧化小學六年級:黃山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