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錯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無聊的星期天。噢,對了!起玩下電腦遊戲。唉,剛剛打開遊戲就被媽媽逮到了,媽媽又開始嘮叨:“哎呀!你怎麼又開始玩電腦了,剛剛罵了你又開始玩,女孩子臉皮也那麼厚。”我不服氣,開始跟媽媽頂嘴:“哼!你怎麼總是罵我,你不煩我都煩了 。”媽媽急了:“你是女孩子,女孩子就應該在家多做家務,不能像男孩那樣貪玩,聽話別玩了。”……就這樣,媽媽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來。 

  過了一段時間,媽媽知道罵我的話我會頂嘴,對我管得也少了。正好現在出了一個新遊戲,我便天天回家不寫作業,只玩電腦了。又過了一段時間,我看東西時視線有點模糊了,成績也開始下降。“常寒婕。”咦,誰叫我?我往外面一看,噢!原來是老師,老師是來家訪的,我叫媽媽來一下,就又上樓玩了。老師走後,媽媽看我還在樓上玩遊戲,拿起棍子就要打我,一邊打還一邊罵:“媽媽辛辛苦苦把你帶到那麼打了,可你卻一點都不懂得報答,在學校上課睡覺,回家不寫作業,你在這樣,我就沒你這女兒了!”聽完媽媽的話,我開始害怕起來,我怕媽媽真的不要我了,想到這兒,我更害怕了,我趕緊跟媽媽道歉,說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會當個聽話的好孩子。 

  經過這事,我就在沒玩過那個電腦遊戲了,回家按時寫老師布置的作業,聽父母的話,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好好報答父母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 

  媽媽,我錯了,請你原諒!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