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在你生病的這段期間,我錯了,錯的離譜,錯的不堪設想。

  當我在你和阿姨的談話中我知道了,我知道你生病了,很嚴重的病,甚至要去做手術,我想要問你怎麼了,但我說不出口,我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當做不知道。

  當我知道你要去做手術,我竟連一句問候的話都沒有。

  當你做手術的時候,我竟一個問候的電話都沒有,我竟想着電腦的遊戲,電視的情節。

  在爸爸的那個電話里,我知道我徹底錯了,錯的離譜。我知道你去做手術,我知道你做手術很危險,我知道你很辛苦,我知道你很愛我,但我做了什麼,我錯了。

  你做手術的時候,還讓外婆來照顧我,而我,卻一個問候的電話都沒有;你躺在病床上動也動不了,而我,卻想着電視電腦。

  在你回來的時候,我的心是那麼的疼,是那麼的酸,我重來沒見過如此憔悴的你,你用手撐着牆,臉色是那麼的蒼白,眼角的皺紋又多了許多,深了許多,你的眼睛看着我,你的眼神是那麼的空洞,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情節。

  媽媽,對不起,我錯了,請你原諒你這個那麼不孝,不乖,不聽話,對你不管不問的女兒。

  媽媽我錯了,媽媽我沒辦法在你面前說出來,但我真的知道錯了。

  媽媽,我錯了。

  羅陽二中初三:廖慧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