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犯了錯誤要勇於承認錯誤。 

  平常我的英語成績很棒,都在99和100分之間,可有一次英語考試我卻考了91分,老師讓我們拿給家長簽名,我怕給您罵,就獨自模仿您簽名,我心情非常緊張,心神不定地把試卷交給老師,幸虧老師沒發現,我高高興興回到家裡,媽媽問我:“東成,怎麼那麼高興,是不是英語考了100分啦?”我說:“還沒考呢!”一下子,我的心情暗淡下來,心裡很難受。 

  第二天,老師教我學習《中彩那天》這篇文章,我懂得了做人要誠實守信,我的臉不由得紅了起來。 

  第三天。我鼓起勇氣向媽媽承認錯誤,我走進媽媽的房間,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微笑着說:“敢於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不過以後不能在做這件事,下次被我發現,我就要批評了。下午去跟老師說明情況,並把試卷取回來。”從那以後,我不敢再撒謊了,因為我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