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但是只要改正了就會沒事。但有些人的錯卻使他終生落下遺憾,而有的只是鬧鬧笑話。而我的錯卻是第一種(使他終生落下遺憾的那種錯)。 

  星期六上午,我早早的起來,看看四周靜悄悄的,媽媽還在床上做“大懶豬”呢。我心想那麼好的機會我就趁着這個機會去玩一下點電腦把。我就悄悄的開了電腦玩了起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此時的我已經玩的入迷了正當我玩的最高峰的時候電腦突然“黑屏”了,我一看。哦,原來我被媽媽發現了媽媽還拔了電線。然後對我說:“都快期末考試了還玩玩玩是不是想期末考0分啊,快換條褲子跟我去醫院看看爺爺,爺爺生病了你都不去看一看他,怎麼做人孫子的啊,一點都不孝順”。我聽了媽媽的這番話原本已經生氣的不得了的我起的“頭冒火了”了臉上一副不情願的表情。然後我死活不換褲子,媽媽看見了打了我一頓,我就帶着唄媽媽打上的傷口含着淚水跟着媽媽去了醫院看爺爺了。一去到醫院我就開始發我的“壞脾氣”了我坐在欄杆上不理媽媽了,媽媽上去看了看爺爺就下來送去婆婆那裡了誰知之後的事出乎人的意料之外,爺爺竟然沒過幾天就去世了……

  星期五我來到爺爺的葬禮上看着爺爺的遺容,我的心裡有說不盡的的後悔。懊悔我埋怨自己怨恨自己,自己為什麼為了件小小的事而不能見爺爺的最後一面,為什麼會煩那麼幼稚的錯誤,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我恨不得回到過去見到以前培育我的爺爺的最後一面,但是現在做不到了,想到這裡我傷心落淚了之後幾個星期我都心不在焉的,整天恍恍惚惚的。想着自己的“惡行” 

  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但只有我的錯誤最深也是無法補救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