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錯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每當 想起那件傷心地往事,我都會陷入深深地自責之中,它就像一道傷疤,牢牢地刻在我的心中,時時鞭策我再也不能做錯事了。

  在一次期末考試結束后,我收拾好書包,開開心心的準備回家。突然,背後有人拍了我一下,我嚇了一大跳,連忙回頭一看,原來是好朋友——餘思琪:“咱們去幼兒園看畢業匯演吧,可好看了,有小品;有唱歌;有朗誦……。”餘思琪說得眉飛鳳舞。“不啦,我媽媽還在家裡等我呢。你們去吧”我酸溜溜的說。:“就看一會兒,你媽媽不會知道的。”她邊說邊把我往幼兒園的方向拉,禁不住他的軟磨硬泡,我半推半就的跟她一起來到幼兒園。心裡想看一會兒,就馬上回家。

  舞台上,幼兒園的小朋友們正在表演精彩的節目,他們一個個打扮得花枝招展,就像電視上的小明星,不時引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我們都沉浸在小朋友天真無邪的表演之中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可我們卻渾然不知。表演結束了,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幼兒園。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沉浸在剛才精彩的節目當中,完全不知道 現在已經過了午飯時間。:“葉賢,葉賢.”一個焦急的叫聲在耳邊響起,我望了望四周,奇怪,是誰在叫我呢,我順着叫聲望去,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中。是媽媽,媽媽怎會來這裡呢?我快速跑過去,只看見媽媽淚流滿面,把我緊緊地抱着:“你跑到哪裡去啦?現在都幾點了,嚇死我了,你怎麼到現在才回來。別的同學早就回來了。”望了望傷心的媽媽,我只好慚愧的一五一十告訴了媽媽。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放學以後,要早點回家,別在亂跑了,免得媽媽擔心.”

  在回家的路上,我緊緊地抓着媽媽的手,真後悔不該私自跑出去玩,害的媽媽擔憂。

  第三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葉賢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