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錯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錯了 

  山東省惠民縣天使學校 

  六年級一班 李帥帥 

  郵編:251700 

  童年的記憶像一個口袋,當口袋快要封閉的時候,人們總要向里望望。在我童年記憶的口袋裡,有這樣一件事,讓我後悔至今。 

  暑假的一天,表哥、我還有靜靜,我們三人一塊來到野外麥地里玩耍。表哥說:“我來教你們初中的英語吧!”我們都點頭表示贊同。學了一會兒,我突發奇想,我們來比唱歌。靜靜滿懷信心的唱了起來,她剛唱了幾句,憋了許久的我突然笑了起來,說:“靜靜,你大舌頭連話也說不利索,你還唱歌?你就別唱了,還死要面子活受罪,你先把話練好了吧。”當時我分明看見她的臉漲的通紅,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直往下掉,現在回想起來,內心便自責不已。 

  她頭也不回的跑走了,表哥大聲叫她,但她只是捂着臉,一聲不吭的跑回了家。 

  從那以後,我每次出來玩時,她總是躲在家裡不敢出來,即使是炎熱的夏天。在學校里,她只是獨自躲在教室的角落裡,整天的不說話,默默的望着窗外嬉戲的同學們發獃,這些我看在眼裡,悔在心裡。 

  事情悄無聲息的過去兩年了,隨着時間的流逝和年齡的增長,我沒有忘記那件錯事。 

  童年的口袋即將封閉,但這一件事卻永遠留在了我的心底,抹也抹不掉。 

  指導教師:朱新忠 

  手機:13563067234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