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做了一件錯事,現在想起來我的心裡還是十分的難受。

  早上一大早姥姥就做好飯了,她一邊伸展拳腳鍛煉身體,一邊等着我起床一起吃早飯。可是我真的是太困了,想睜開眼睛,卻怎麼也睜不開,於是我就一直躺在床上。

  等到快八點的時候,姥姥鍛煉完了,就來叫我:“快起床吃飯了,要不然一會兒飯菜就涼了。”我裝作沒聽見,哼唧了一聲,轉了個身又睡了。姥姥覺得我沒有聽見,又喊了我一遍。可能是我有起床氣吧,這次叫我,我心中的很是煩躁,不耐煩的回了一句:“你自己先吃嘛,幹嘛一直叫我。”我似乎感覺到,姥姥楞了一下,幾秒鐘以後慢慢的離開了,自己去吃飯了。

  我說完這句話以後,心裡慢慢的冷靜了下來,睡意也全都消散了。我覺得自己很不懂事,姥姥做飯就已經很辛苦了,叫我吃飯我還用這樣的語氣對她講話。我的心裡十分的內疚。於是我趕緊起床,跑到姥姥身邊,但是她似乎並沒有生氣,像往常一樣,對我說:“起來啦,快洗洗手一起吃飯吧。”我的心裡更不是滋味了。

  這件事情已經讓我內疚一整天了,我還是過意不去,今後我一定要更加懂事,不能再用這種語氣和姥姥說話了。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