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錯了

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5)班 楊思源

“媽媽,我知道錯了,請你原諒我吧。”這是我對媽媽承認錯誤時說過的話。

星期天,我還有三篇日記沒寫。媽媽叫我在家寫好,她回來檢查。媽媽走後,我就開電視看,早把日記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媽媽要回來時,我才想起沒寫日記。寫又來不及了,我就想,我把日記本放在枕頭底下,媽媽問我,我就說不見了,等晚上睡覺時再寫。

下午,媽媽回來了,叫我拿日記給她看。我故意去寫字檯上東翻西翻,告訴媽媽沒找到。媽媽就自己去找,找來找去,最後還是在枕頭下面找着了。一看,沒寫,就過來對我說:“這不是嗎?寫沒有呢?你竟敢對我說謊!我以後不是你媽媽了!”我怎麼能沒有媽媽呢?我知道我錯了,急忙哭着向媽媽認錯,媽媽終於原諒了我。

我下定決心,以後再也不對媽媽說謊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